01-0026  

★§ 劉老闆原版電影海報 §★
邀稿、影評、講演、海報策展,請輕鬆聯繫:katanini@yahoo.com.tw
這裡是原版電影海報及平面設計藝術的販售、收藏空間。
從 1920 年到 2018 年全部的原版電影原版海報,我們都有販售。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 年盧卡斯影業出售給迪士尼影業。
喬治盧卡斯的皮克斯動畫,目前也在迪士尼旗下。

2015 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星際大戰第七集:原力覺醒
發行將是迪士尼,有別前三集的二十世紀福斯。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0522_04  

1965 年 3 排字版本

1965 年上映的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也許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電影了。
除了奪得 5 座奧斯卡且在 29 個國家勇奪年度最賣座電影,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的鄭先生購買了 2015 鳥人(BIRDMAN)正式版,昨天忙著為他出貨。

發現原廠寄來的版本,竟然是一個特別的版本,這是本片尚未獲得美國電影協會 MPAA 的分級結果,就搶先發行的版本。

DSC_0420  

請注意原版的標準影像,左下角是有分級符號的:

150512_03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2-11 00.01.48  

Kilian Enterprises
是一個活躍在 80 年代初期的獨立印刷公司。主持人 Jeff Kilian 當時有非常創新的想法,他在一些熱門電影上映之後,為他們繪製「週年紀念版」及「限量的」獨立設計海報。在那個設計師百家爭鳴的年代,依靠熱門電影的知名度,他的設計更鶴立雞群。此外他擅長臨摹原版的構圖及手法,他的設計不說還真難判別。 

Kilian 其它知名的品項包括:星際大戰10週年慶版本、印第安那瓊斯、異形、今天暫時停止(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等。

1985 年,Kilian被如日中天的盧卡斯電影公司相中,為星際大戰發行一款美版 one sheet 的清單式海報(checklist)。盧卡斯電影自始至終就不認為電影海報只是輔宣品,他認為電影海報就是藝術品。版面每每邀集知名設計大師繪製,他在 80 年代一直的為原版電影海報尋找機會及新的認知意義。

這創舉之後,Kilian 這款清單式海報一戰得名,發行數量近 100 萬張。直至如今仍不是難以獲得的品項。這款並非原版(original)的標準,但在形式及概念上,試圖在原版及創新上求取平衡。衝擊好萊塢順順搞了近 80 年的原版海報發行思維,真是一場風暴。很可惜 Kilian Enterprise 如今已不復存,其它品項留存的不多,但精美度早已是收藏者的愛項。劉老闆目前共有三款可供販售: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d wirds〔中文翻譯:髒話〕
電影海報設計,很少細微到表情,髒話飆出的意象是早先大眾宣傳物不可踏入的禁區。

bad_words

Big eyes〔大眼睛〕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的成名過程與辛酸本款背後是繁雜的智財授權,電影海報的設計授權一直是神秘的。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fore_you_know_it

big_joy_the_adventures_of_james_broughton

blood_ties_ver10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6

288

289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1

272

273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團天天更新,在粉絲團交易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poster.com.tw



256

劉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